校园安全大排查,平安迎接开学季

——德江第四小学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年03月02日11: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即将开学的全校师生的安全,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推进和谐平安的校园建设。德江县第四小学于2月27日下午开展了一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该校负责人带领安教办相关工作人员对教学楼每层楼梯的安全隐患认真排查,仔细排查灭火器的使用日期是否到期,墙面瓷砖有没有松动等;对存在不安全因素的地方,检查组当场对这些不安全因素进行维修或处理。随后又对教室进行了排查,仔细检查电杠、电扇及门窗是否松动,玻璃有无破损,安全出口指示灯是否漏电等,在排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不放过每一个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角落,检查结束后还对整个校园进行了消毒处理。

该校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努力杜绝校园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冯翔)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