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经开区:党员干部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1年02月26日14: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新年伊始,为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黔西县经开区组织28名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做好精准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让党旗飘扬在复工复产一线。

“园区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市委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坚持‘抢’字当头,深入企业、下沉生产车间、项目工地,切实解决痛点、难点,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助力2021年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黔西经开区投促局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百名党员访企业·倾听企业心里话”活动,进一步打通涉企问题对接通道,精准掌握企业所需所盼,全力推动园区经济稳定发展。

“我们积极响应园区号召,2月21日复工,目前到岗人员12人,先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其他厂房的也正有序的进行订单生产,我们很有信心今年的公司产值能突破5000万元。”贵州利正恒泡沫塑料制造有限公司经理说,企业属于订单制模式,尽管到岗人数不多,但从未放松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园区党员干部的进驻,给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增添了更多信心和安心。

据悉,黔西经开区成立5个督导组,对企业和项目施工单位食堂疫情防控、员工登记、原材料进货验收记录、消毒设备等情况等进行督查,保障复工企业员工安全,企业经营正常运转。

截至目前,园区工业企业累计复工复产37户,其中规上企业14户,规下企业23户,复工率达100%。(刘园林)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