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从江支行收到最好的新年礼物

2021年02月26日16: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陈女士带着“拾金不昧·品德楷模”锦旗来到从江支行。贵州银行供图

日前,贵州银行从江支行大堂经理杨秀春在引导客户办理业务时,在柜台前的椅子下发现一个蓝色钱包。她拾起钱包,挨个询问在场客户,结果,无人认领钱包。杨秀春立即将钱包交给营业室主任。

为了快点找到失主,营业室主任随即调阅监控录像。通过辨认、查询客户信息等,几经周折,支行人员终于找到了失主陈女士。

原来,陈女士当天到支行取钱,准备陪同领导去慰问单位困难职工,走的时候太着急,将钱包掉在了椅子下。

“太感谢了!如果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不仅丢钱、丢卡、丢证件,还影响单位的年终慰问大事,在这个节骨眼上出问题,我肯定连过年都过不舒心,真心感谢贵州银行,我真的太幸运了!”拿到钱包后,陈女士感激地说。

过后,陈女士带着“拾金不昧·品德楷模”锦旗来到从江支行,“贵州银行人拾金不昧,好人、好银行!”陈女士说,她刚刚忙完手上的工作,就带着锦旗赶过来了,“无论如何都要把这面锦旗送过来。”她说。

“您客气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在支行工作人员看来,这面锦旗是他们最好的新年礼物。(孙中)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