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美化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2月25日10: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在第42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3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支部、执法大队支部和城市公共服务中心支部联合开展了“义务植树、美化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严格按照“5+X”的程序进行。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集体诵读了《党章》总纲节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有关内容,重温了入党誓词,各支部党员代表做了思想汇报,党组书记、局长刘亮刚同志上了微党课。

最后,全体党员到金鸡山开展了义务植树。在植树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大家一起挥锹培土、端正树苗、分类填土、夯实土层、灌溉浇水……严格把握植树要领,确保植树成活。现场呈现了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党员干部们一上午的劳作,150棵桂花树苗在地里成排而立,圆满完成了本次植树任务,通过本次植树活动让大家以实践活动更加坚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张丽刻)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