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2021年02月24日09: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将七星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千溪乡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退役军人身边,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千溪乡党委书记毛静、武装部长尹文陶带领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退伍军人,并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带着新春祝福把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到退伍军人手中,让老兵们感受到来自政府的关怀。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千溪乡党委书记毛静、武装部长尹文陶亲切地与退役军人及家属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入伍时间、服役经历以及家属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和日常生活,耐心地与他们交谈问冷暖,同时还要求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实时关注、及时协调、帮助解决退役军人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活动共走访辖区参战军人6人、老复员退伍军人1人、困难退役军人4户、特困供养退役军人2人、2020年新退役军人5人、新兵家属3户。走访慰问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希望他们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曾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