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波

“春风行动”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

2021年02月24日14: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南日报消息:2月21日,荔波县人社局在甲良镇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大型招聘会”,30家用人企业带来5000余个就业岗位供群众选择,持续做好疫情后期稳岗就业服务。

此次招聘会主要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建档立卡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为重点服务对象,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每一位前来问询的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求职者仔细比照各个企业的岗位、薪酬、福利等情况,并在心仪的企业摊位前认真填写应聘登记表。参加招聘会的30家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了行政管理、项目工程、技术研发、技工、普工等,既有技术性岗位,又有管理性岗位,极大满足了返乡求职者的需求,吸引了大量返乡农民工和本地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到场求职,共有300余名群众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图为招聘会现场。(黔南日报 作者:李娴婷)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