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爱心礼包”助力农民工返岗复工

2021年02月24日10: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20日,来自务川自治县各乡镇的159名农民工,搭乘挂着“务川自治县‘返岗复工’直通车”横幅的大客车集中前往浙江余姚、广东等地返岗复工。为助力农民工顺利返岗复工,邮储银行遵义市务川县支行、务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手为每一位返岗务工人员准备了一份“爱心礼包”。

情系农民工

上午9点,在务川新车站客运站内,集中返岗复工的农民工早就在约定地点等候搭乘专车了。当车子来时他们有序投放行李、乘车。当天,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为外出务工人员准备了100余个“爱心礼包”。

出发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积极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作,通过就业创业贷款助力遵义市“六稳”“六保”工作,2020年以来一类共发放了就业创业贷款696余笔10933余万元。(文/图 唐重庆 刘学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