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廷友率队为荣立个人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2021年02月22日17: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21日,松桃县委副书记吴廷友率队前往在第七届世界运动会上荣立个人二等功的王堂林父母家中,专程为其送去喜报和慰问金。松桃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小平,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军参加慰问。

王堂林是松桃县普觉镇大元村人,自幼擅长体育的她于2008年11月从贵阳体校应征入伍。入伍以来,她积极训练、吃苦耐劳、奋力拼搏,多次夺得世界军事赛冠军,2019年10月参加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运动会,她勇夺2枚金牌、1枚铜牌,为国家和军队赢得荣誉,荣立个人二等功。

喜报不仅连着军心士气,也连着军属荣誉。王堂林父亲接过喜报,满脸洋溢着着自豪的荣光,吴廷友感谢军人家属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对王堂林在部队里取得的优异表现表示祝贺,并叮嘱相关单位要多关心军人家属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解除后顾之忧,要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光荣的人,让最辛苦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

松桃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社局及普觉镇相关人员陪同慰问。(苏畅莉 马劲松)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