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关区交警十三中队切实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1年02月20日10: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七星关区政府网消息:为切实抓好辖区交通秩序管理,进一步规范辖区周边道路通行秩序,为春运创造一个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2月初以来,区交警大队十三中队结合辖区实际,持续开展交通乱象整治专项行动,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整治期间,交警十三中队根据辖区交通实际情况,对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不佩戴安全头盔及逆向行驶、机动车违停等违法行为实行违法查纠,对交通违法行为的电动车、摩托车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教育一起”,查处非法营运10起,形成严格管控的态势,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努力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在查处的同时,民警对违法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和劝导,有效督促所有人严格落实“一盔一带”等交通文明行为,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创造和维护安全行车环境,营造春运期间严管高压的交通安全整治氛围。(胡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