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关区千溪乡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2月19日09: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2月18日上午,七星关区千溪乡党群支部、政府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沙垮村坪子组,抓紧植树造林大好时机,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党委书记毛静同志,乡长李晓军及全乡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在林业站技术人员的指导下,50余名党员干部挥锹播绿,挖坑、扶苗、埋土、踩实,一个个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每道工序都完成得一丝不苟。种下一颗颗刺梨苗,也种下一个个希望,一片初生的“刺梨树苗”迎风招展,焕发盎然生机,疫情终将散去,希望正在萌芽。经过大家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共种植刺梨树苗1000余株。

“草长莺飞绿意浓,阳春三月植树时。”植树造林,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更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党员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环境保护的先行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倡导植绿护绿爱绿良好风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千溪乡党委、政府发出倡议,动员全乡上下心中播绿、人人尽力,共同参与千溪乡2021年义务植树行动,打造美丽宜居的千溪乡。(宗菊)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