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正权到乡镇卫生院督查卫生健康工作

2021年02月19日10: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政府网消息:2月18日上午,思南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正权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开洪及相关股室负责人一行到孙家坝、大河坝镇卫生院督查卫生健康工作。

黄正权一行先后到大河坝、孙家坝镇卫生院就春节期间值班值守、节后上班情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医疗服务等方面进行督查,听取了节日期间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到预检分诊、门诊、住院部等处实地查看,深入病房关心慰问住院患者,与患者交心谈心,了解患者住院期间对医务人员服务是否满意。同时也与卫生院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通过走访,黄正权对两家卫生院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业务水平,保障医疗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提高病患满意度;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提高职业道德和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四是要提高中医药技术服务,为辖区内老百姓健康服好务;五是理清思路,有计划的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优势,带动业务开展;六是加强120转运车的管理工作,严禁公车私用;七是规范做好医保工作,不违规乱收费;八是继续全力抓好疫情防工作,熟悉掌握各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做好外出务工人员核酸检测服务,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思南县人民政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