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审议纲要专题会议召开

2021年02月19日10: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政府网消息:2月18日,德江县“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审议纲要专题会议在县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桶井乡党委书记吴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祖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建华、党组成员姚青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文、王毅昭、杨晓军,贵州德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国文,贵州德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龚世朝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张清雄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县“十四五”纲要编制基本情况,相关部门和专家围绕规划编制,结合实际,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秦智坤指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具有重要意义,事关我县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十四五”规划的发展机遇,科学确定发展指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为全县未来五年发展指好路、领好航。

秦智坤强调,要站高谋远、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将城市发展、产业发展、全域旅游等各项工作纳入到“十四五”规划中。要围绕重点工作、重点产业、重点工程、重点片区,精细谋划,在主动加强向上对接的基础上,细化各类专项规划编制内容,确保规划编制更加科学。要分工负责、通力协作,认真梳理部门和专家的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进一步提高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引领性,确保规划符合德江实际、符合发展需求,为德江未来五年发展描绘好美好蓝图。(德江县人民政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