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积极应对春节假期高速公路返程高峰

2021年02月18日10: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政府网消息:随着春节假期临近结束,思南县境内高速公路迎来车辆返程高峰期。针对快速增加的车流和客流,思南县积极部署,强化交通保障服务,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司乘人员畅通出行、安全出行。

面对进出思南县城车量增多的现状,思南西收费站结合实际多措并举,通过开通了所有出入通道等方式,避免车辆发生长时间拥堵现象。

思南县西收费站收费员张倩说:“随着春节假期结束,思南西收费站车流量比平时多3倍,针对这种情况每个班都增加了一位应急收费员,确保司乘人员畅通出行。”

为给司乘人员提供安全便捷、干净舒适的休息环境,思南县高速公路执法大队加大境内服务区巡逻管控力度,做好春节返程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为出行群众筑牢平安防线。

思南高速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杨丽玲说:“为保障春节返程期间思南县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思南路政执法大队针对重点路段加强警戒值守,同时对服务区车流人流增多,加大巡查力度,督促服务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温馨提醒广大司乘人员,返程出行前要做好出行规划,尽量选择错峰出行;检查车辆状况,确保车辆安全无故障;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疲劳驾驶;出行时保持安全车距,不要超速行驶,确保返程过程顺心、开心、安全地到达目的地。(张国民 唐旭玲)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