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防两不停·确保开门红】贞丰:三岔河喜迎新春首批游客

2021年02月18日10: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贞丰县人民政府网消息:大年初一,天气正好,贞丰三岔河景迎来新春首批游客,体验少数民族传统文化,感受浓浓年味儿。

为了满足年群众过的需求,三岔河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让游客在游玩中感受新年欢乐喜庆的氛围。

“像过年过节这边人会比较多嘛,过来玩的话,大家在一起,可以见识我们各种民族风情,在一起玩也会比较好玩。”贞丰游客蒙声香说。

景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强人员管控,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信息登记等防疫措施,为游客营造安全、放心、舒适的旅游环境。

“在春节期间,我们三岔河公司,景区在‘一防两不停’上面也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我们增加了一些安全标志标牌,又增加了防火以及反恐防恐这方面知识。在安全这块,防疫这块,严格按照1米线,测体温和登记进去景区。在游客体验方面,我们在景区内增加了每天播放3场电影,也有丰富的贞丰特色小吃。”贵州三岔河山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坤云说。(王国华 梁成隼)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