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对文化市场开展春节前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2021年02月10日16: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确保文化经营场所规范有序,全面保障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2月7日,经开区工委宣传部联合区综合执法大队、创建办、文明办、公安分局等多家单位,对辖区内文化市场开展春节前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主要对辖区内文具店、书店等经营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经营业主的许可证、营业执照是否齐全,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经营销售是否符合规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经营业主按要求立即整改。

此次检查共收缴无证经营非法出版物、盗版图书500余本。在重点打击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的基础上,向经营业主宣传国家有关出版物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经营业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规范进货渠道,加强行业自律,确保文化市场平安有序运行。(陈良琼)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