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物保护研究中心赴铜仁指导春节期间文物修缮工程施工

2021年02月09日14: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文物保护研究中心消息:为保证铜仁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2021年国际山地旅游暨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安排,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及贵州省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铜仁城墙和陈公馆文物修缮工程计划春节期间照常施工。

作为铜仁城墙修缮工程的设计和监理单位,陈公馆修缮工程的设计单位,贵州省文物保护研究中心副主任石斌等一行于春节前赶赴铜仁,对铜仁城墙文物修缮工程施工工地进行工作巡查,了解施工进度,检查施工安全,将各项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落实到位,做到制度到岗、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对春节期间的施工流程、工作工地值班和巡查等进行安排,以确保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在陈公馆文物修缮工程工地,与施工方就设计变更内容进行交流,提出施工技术和工艺流程要求,并就陈公馆保护范围内清理出来的历史建筑构件的保存和利用提出建议。(贵州省文物保护研究中心)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