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郊供电局:暖心举措保障“原年人”安心过年

2021年02月09日08: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年渐近,情愈浓。为了让就地过年职工能够在春节期间安心过节,安顺市郊供电局组织开展了系列温暖行动,让留安过年员工感受到家里的温暖。

和面,擀皮,包馅。日前,在安顺市郊供电局的食堂内,员工们一边包饺子、一边话家常,大家齐动手、共协作,其乐融融。

不一会儿,一个个空盘摆满了形状不一的饺子。包好的饺子被放入锅中,很快,随着蒸汽翻腾,热腾腾的饺子出锅。这些饺子将被打包装袋,送去给留安员工和坚守在岗位上的值班人员。

“很开心,没想到在工作岗位上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心里暖暖的。”唐城宇来自湖北宜昌,是安顺市郊供电局变电运行的一名值班员,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收到同事们送来的热腾腾的饺子,虽然不能回家,但让身在异乡的唐城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据了解,为做好留安过年员工的关怀服务工作,安顺市郊供电局提前对就地过年员工进行登记核实,了解他们异地过年的需求,工会及时提供帮助和支持,并推出暖心大礼包,让原年人在异乡过个温暖年。一是加强对留安过年员工的关怀慰问,二是通过发放新年礼包、包饺子、送年夜饭等形式,积极营造就地过年的良好氛围,让员工能感受到过年的“味道”、团聚的“氛围”。(陈娟 焦惠)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