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教育厅驻荔波同步小康工作队:新春送祝福 真情暖人心

2021年02月09日08: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新春送祝福,真情暖人心”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贵州省教育厅驻荔波同步小康工作队心系群众 ,按照“四个不摘”和落实第一季度驻村帮扶工作的要求,开展“新春送祝福,真情暖人心”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对象主要是留守老人、妇女、孤儿、残疾人、大病患者、困难群众等。

“新春送祝福,真情暖人心”慰问活动。

开展慰问活动前,贵州省教育厅驻荔波同步小康工作队认真筹划,细心挑选慰问品。根据各帮扶村群众的喜好,为群众送上红灯笼、中国结,以及大米和菜油、床上用品、春联等。乡亲们收到贵州省教育厅驻荔波同步小康工作队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幸福开心的笑容如冬日的梅花毫无保留的绽放。

贵州省教育厅驻荔波同步小康工作队通过春节慰问与走访摸排相结合,了解群众务工返乡情况,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询问群众就业情况。提升群众的安全感,也增强疫情防控安全意识。(文/图 吴世雄 覃光灿)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