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大方县九驿街道大寨社区党支部向群众送温暖

2021年02月08日09: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春节将至,群众的生活怎么样,是各级党组织始终关心和牵挂的事。2月4日,九驿街道大寨社区党支部联合大方农商银行东关支行党支部,向社区老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独居老人、边缘户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把党组织温暖送到群众家中。

慰问组先后来到林昌元、胡世敏、郑国民、杨春发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去大米、春联等, 每到一户,工作队员都嘘寒问暖,看家中年货都准备些什么,询问生活还有什么困难,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并鼓励大家继续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自力更生,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大方县农商银行东关支行党支部书记李潇说:“非常感谢大寨社区搭建的这个平台,能把农商银行的一份温暖送到群众家中,让群众过上一个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新年。”

慰问现场,县委纪委下派的大寨社区第一书记王明祥叮嘱大家要注意环境卫生,要养成良好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积极支持和参加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环境卫生,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文明的居住环境。

“春节即将来临,社区老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口、独居老人、边缘户等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始终是社区党支部牵挂的事,我们要在春节前,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体现到具体的工作中,让大家过好年。”王明祥说。(郑 玮 陈锦川)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