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银行全国青少年冰雪冬令营(贵州营)为冬奥加油

2021年02月06日09: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5日,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在六盘水市玉舍滑雪场举办“欢乐冰雪 燃动中国”中国银行全国青少年冰雪冬令营活动。本次活动是2021年中国银行全国青少年冰雪冬令营的贵州站,也是“中银私享荟”品牌下首个冰雪主题活动项目,全省邀请约150多位客户及其家人参与。

活动启动现场

活动启动现场

“全国大众冰雪季”由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举办,已经连续举办六届,吸引了数千万群众的广泛参与,成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的品牌活动,被列入《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当中,希望通过全民冰雪运动,吸引广大群众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同时也为北京2022冬奥会加油助威!

活动现场

中国银行作为“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的合作推广机构,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积极响应“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倾力打造青少年冰雪运动推广活动。2021年冬季,中国银行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约40站冬令营活动,深度覆盖超过2000名爱好冰雪运动的青少年,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体验冰雪、走近冬奥的平台和机会,种下欢乐冰雪的种子。以实际行动持续推广北京冬奥,支持中国冰雪运动。

留住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通过冰雪冬令营的形式,向参加的青少年们科普了冬奥会这一体育竞赛发展的历史。同时,在北京2022冬季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冬令营的青少年们在现场,一起为冬奥助力,为冬奥加油。

活动开始后,参加冬令营的青少年们通过与教练交流,了解到冬奥会各个体育项目的相关知识,然后通过自己体验滑雪项目,做到了学习知识和实践行动双丰收。

在迈入十四五规划之际,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将认真践行“卓越服务 稳健创造 开放包容 协同共赢”的价值观,致力于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一如既往地聚焦财富金融管理理念,通过提供专业、专属、尊享、定制化的金融与非金融增值服务,为客户的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供稿供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