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四个公园 开闭园时间有变

●分别是黔灵山公园、河滨公园、东山公园、森林公园  ●从2月4日开始,开闭园时间统一为7:00-18:00

2021年02月05日08:58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2月4日,记者从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春节将至,公园将迎来人流高峰,为确保市民和游客安全、有序游园,该局所属的黔灵山公园、河滨公园、东山公园、森林公园从2021年2月4日起,开闭园时间统一调整为7:00-18:00。

同时,为了避免人流聚集、扎推,每个公园人流将控制在最大核定承载量的75%以内,需要游园的市民和游客可以在“贵阳城管”微信公众号、“数智贵阳”小程序上进行入园预约,及时掌握各公园游园动态,调整好游园时间。记者还了解到,东山公园将继续实施单向通行,具体路线为从栖霞路出入口进入公园,从蟠桃宫出入口离开公园。

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温馨提示广大市民和游客: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入园游玩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一米线”等防疫工作要求;遇到野生猕猴不要打逗、近距离接触,严禁投喂。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