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甸税务:立足“精”与“新” 共谋开年新篇章

2021年02月04日10: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税务局网站消息: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罗甸县税务局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由县局领导带队,组织税务干部走进本地纳税“首富”企业: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旗下贵州蒙江流域开发有限公司,立足“精”与“新”,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中,县局调研组向企业代表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优惠政策享受等情况,共同展望十四五期间企业在生产经营、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谋划情况,并就最新税收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办税便利化等工作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交流过程中,税务干部现场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和纳税申报等方面的疑惑和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堵点”“难点”。最后,县局调研组现场参观了企业在提高生产力方面的科研创新成果。

贵州蒙江流域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感谢税务部门长期以来的暖心服务,不仅让我们及时享受到应享的税收优惠政策,还为我们出实招、解难题,让企业对下一步的发展充满信心!”

通过开展税企对话,精准送达税费优惠政策,切实掌握纳税人所思所想,全力解决企业困难,进一步加深了税企间的融洽度,为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撑,增强了企业对未来的发展的信心。(罗秀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