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政务中心新办公点投入使用

2021年02月04日09: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开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2月1日,开阳县政务服务中心搬迁至开阳县麒龙广场新址,正式对外办公。

新建成的政务服务大厅建筑面积8300平方米,设置有156个窗口,46间后置办公室,1个会议室、2个档案室、3个司法公证室;建有新风系统、排队叫号系统、广播系统及LED显示屏等;大厅设置5个咨询服务区、5个自助服务区、8个休息等候区,设置有政务大厅办公区、农村产权交易区及24小时自助服务区等。

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杨光富介绍,为打造全省一流的政务服务中心,开阳县投入四千余万元资金,新建的政务中心变得更加宽敞明亮,温馨舒适,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应进能进,方便办事,同时管理规范,服务更优。

据了解,新政务服务大厅集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便民化为一体,设备设施齐全,服务功能更加完善。入驻部门由原来的30家增加到45家,进驻事项由原来的500余项增加到1700余项,实现全县所有政务服务事项100%进驻,办事企业和群众进一扇门就能办全部事。在功能布局方面,新政务大厅智能化程度更高,给予办事企业和群众更好的办事体验,特别是升降扶梯为前来办事的残疾群众提供安全便利的畅通路径。

此外,县政务服务中心利用现代化设备强化日常管理,对进驻大厅的窗口单位和人员进行科学管理,将会极大地提升服务质量。(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