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人民医院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2021年02月04日10: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修文县征兵体检工作在县人民医院拉开帷幕。本次应征青年共计200余人,分为三天进行体检,平均每日体检人数70余人。征兵体检站设有身高、体重、五官、内科、外科、心电图、心理测试等共13个检查项目。

应征青年正在进行体检。

修文县人民医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征兵体检工作,认真执行核酸检测“阴性”、扫健康二维码、检测体温、一米线外等待、一人一室、场地消杀等防疫要求。征兵体检站部分区域封闭管理,应征青年由医院专门配备引导员分组带队到各检查室体检。

应征青年正在排队等候。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征兵体检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修文县人民医院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相关要求,掌握标准、精心组织,切实做到对应征青年负责、对政府和部队负责,确保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守好征兵第一关。(文/图 王荣莲)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