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歌曲《龙的故乡》入选贵州电视台2021动静网络春晚

2021年02月03日17: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由经开区报送的歌曲《龙的故乡》成功入选贵州电视台2021动静网络春晚。目前,节目已在贵州电视台完成录制,预计将在春节前后播出。

在录制现场,歌手、演员胡莎莎携手安顺市三位屯堡地戏演员,积极配合节目录制方做好录制工作。

歌手、演员胡莎莎:“我这次特别的荣幸受邀来参加我们的2021年贵州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也非常的荣幸代表非常美丽的城市安顺,来演唱安顺的宣传主题曲《龙的故乡》献给我们的每一位父老乡亲、贵州省的每一位观众。”

据了解,《龙的故乡》是2020年安顺城市主题歌曲入围歌曲之一,是由熊晋仁作词、邓本作曲,歌曲将安顺本土特色文化中的地戏唱腔融入其中,充分展示了极具特色的安顺本土文化。此次《龙的故乡》是安顺市唯一入选贵州电视台2021动静网络春晚的节目,节目的成功入选,对进一步唱响安顺、推广安顺、宣传安顺、展示安顺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吴仕劼)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