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车管所15项业务下周一起需网上预约

2021年02月03日09:5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2月2日,记者从贵安新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获悉,2021年2月8日起,该车管所15项机动车业务需网上预约才能办理。

需要预约的15项机动车业务是注册登记、转入、转移登记(转出)、转移登记、变更迁出、变更车身颜色、更换车身或车架、更换发动机、变更使用性质、重新打刻车架号、重新打刻发动机号、加装/拆除操纵辅助装置、补领登记证书、更换整车、电子档案转入(车主将自己名下车辆从外地迁入,车主不变,不用去登记地提档;车辆限非营运小型载客汽车和摩托车)。

市民预约办理这些机动车业务,可登录http://222.85.150.247:8000/car(机动车查验预约系统)预约,也可登录“贵阳交警信息网”,选择“服务大厅”,在“办事系统”栏目中直接点击图标进入进行预约。

车主预约成功后,需按时到对应预约地点办理车辆登记业务。若不能按预约时间前去办理,可提前一天改约或撤销,但改约次数不能超过4次。若未按预约时间前去办理,预约次数达3次将会被系统锁定,锁定后无法再次预约,须携带预约手机到三桥车管所解锁,解锁成功后方可再次预约。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