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司法局节前强化廉洁自律规定

2021年02月03日14: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南日报消息:为杜绝节日腐败,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正风肃纪,近日,瓮安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廉政约谈暨警示教育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坚持用廉洁准则规范自身行为,不利用职权谋私利、办私事,不借工作之机拉关系、交人情,不在工作中贪便宜、要好处,不接受与公务有关的吃请、礼品。

会议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力戒贪欲,淡泊名利,脱离低级趣味,在物质引诱面前,切莫伸手,不要存在半点侥幸心理,坚决做到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身作则,言行一致。(黔南日报 倪元梅)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