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 印江县杨柳镇在行动

2021年02月01日10: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29日,印江县杨柳镇组织派出所、综治办、安监站、食安站、村管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上路开展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严查交通违规违法行为、抓疏堵保畅、抓宣传引导,全力维护春运期间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大局稳定,有力有效守护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整治分为两个工作组,以交通要道和复杂路段为核心,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一是看是否存在酒驾、醉驾、违规超载,违规驾驶“三无”车辆的情况。对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出现的违规行为,执法人员已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相应的处罚,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二是对车辆进行有序引导,做好疏堵保畅工作,并向他们科普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三是向过往司乘人员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叮嘱他们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做好疫情社会防控。

守住安全底线,容不得一丝一毫的懈怠。下一步,杨柳镇将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优化与严格春运期间交通秩序管理,坚决为全镇人民群众安全过春节筑牢坚实屏障。(白小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