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卫健局到城区医疗机构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年02月01日10: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为扎实推进全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卫健系统安全稳定。连日来,卫健局组织到3家县直医疗机构及9家民营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各医院的消防器材、用火用电、消防控制室、监控室、危化品储存室、医疗废物暂存间、值班值守等进行了检查,查阅了各医院学习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今冬明春“防事故、保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及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等相关资料。

检查组对存在问题的单位现场指出,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实行闭环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陈启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