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税务:税务“礼包”推动公共交通运输服务业“加速跑”

2021年01月29日10: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税务局网站消息:年关将至,客运部门将引来客流高峰。国家税务总局瓮安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作用,积极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主动上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公共交通运输服务业发展提供税务支持。

“我们来主要是想了解一下最近的营运情况,客流高峰将至,防疫任务仍然繁重,不知道你们在涉税业务的办理上还有什么困难没有?”第二税务分局分局长胡奎说道。

黔南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瓮安汽车南站负责人刘源说道:“感谢你们的到来,更感谢这过去一年中你们给我们提供的帮助。回想起疫情刚开始的那些日子,除了惶恐还有更多的手足无措。2020年我们享受了11.6万元的税收减免,你们的挂念让我们很暖心,企业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我们也会积极履行起自身职责,把客人平安的送达目的地,为瓮安的税收事业出一份自己的力气。”

瓮安县税务局凝心聚力,积极推行精准涉税服务、持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支持防控疫情和促进经济发展税费优惠政策,为市场主体添力赋能,助推区域经济快速恢复活力。(张丹)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