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贵阳延西支行:移动港湾情暖劳动者

2021年01月29日17: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建行工作人员正在想工人们送去糖果。

“阿姨,您辛苦了,今天外面这么冷,快喝杯姜茶暖暖吧!”为关爱户外劳动者,传递建行温情,建行贵阳延西支行秉持劳动者港湾“服务大众、促进民生”的宗旨,将港湾移步到户外,向劳动者们送去温暖。

一大早,建行的工作人员们就准备好姜茶、糖果,组织爱心小分队走进街道、社区、工地,为冬日里还在辛勤工作的户外劳动者们递上一杯暖心的热饮,送上一句句贴心的问候。

“谢谢你们的姜茶,喝了感觉暖和多了,没想到银行对我们这些普通工人的服务这么用心。!”环卫工人、施工员们在接过建行员工的暖冬祝福后连连道谢,脸上纷纷露出了笑容。

“如果您以后需要休息、接热水、充电、热饭或者其他的帮助,欢迎来我们建设银行的劳动者港湾。” 热情邀请大家走进建行劳动者港湾的建行工作人员踮起脚将一杯热茶递给了停靠在路边休息的货车司机。

“大冷的天还跑出来给我们送吃的,建行心系着我们这些工人,这样的服务实在是周到,我跑车很少去银行,等有空了一定去体验体验属于我们的‘港湾’。”货车司机接过工作人员递送的姜茶,笑呵呵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另一边一位大叔从泥罐车的一头走了过来,“听说建行来给我们送茶和糖果,我也来看一看。”原来是正在建设贵阳市地铁的路面施工大叔,看到工友们都领到了热茶和糖果,停下手中的活,也走了过来,看了看盛满糖果的盘子,挑选了一颗橘子味的软糖。

热腾腾的姜茶,甜蜜蜜的糖果,笑眯眯的劳动者们,移动的“劳动者港湾”将这份冬日温情真真切切的送进了劳动者们的心里。(建行贵州省分行供稿供图)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