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四季度全国重点旅游城市相关报告发布

贵阳文旅传播影响力全国排第一

2021年01月29日09:01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1月26日,由人民日报人民文旅研究院撰写的2020年第四季度《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文旅传播影响力报告》发布,全国重点旅游城市传播影响力,贵阳夺冠。

在《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文旅传播影响力报告》中文旅传播影响力前十名城市,以省会城市和一线城市为主,贵阳市以综合影响力97.93的得分排名第一。

报告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文旅传播影响力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为:贵阳市、北京市、青岛市、福州市、济南市、武汉市、兰州市、上海市、成都市、杭州市。

在网媒影响力、微博影响力、微信影响力和抖音影响力四大指标中,贵阳市微博影响力以96.79的得分高居第一位,较第三季度跃升了28个名次;网媒影响力在所有入选城市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北京市。

报告将全国重点旅游城市文旅传播影响力取中位值分成四个阶梯,贵阳市位列第一阶梯。 (陈问菩)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