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有关选举事项

2021年01月28日08:22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曦)1月27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参加小组会议,审议有关人事事项,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委员们认为,这次补选的候选人建议人选均符合任职资格和任职条件,都是拟任职务的合适人选,一致赞成。选举办法草案参照了全国政协和省政协以往会议的选举办法,既符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有关规定,又结合了此次补选的实际情况,符合规定,切实可行,一致赞成。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充分考虑了党派、界别、民族、妇女等各方面的代表人士,有关人选都具备履行监票职责所需的资格条件和能力素质,一致赞成。

委员们表示,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