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2021年01月28日15: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26日,平坝区召开2021年度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鹏,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应急局(安委办)通报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传达省、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区消防救援大队通报2020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安排2021年工作;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正视问题、直面差距,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不断构建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突出重点、紧抓不放,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各级各部门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干实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良好安全环境作贡献,为全省“两会”的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区融媒体中心 李朝虎)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