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2021年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1年01月27日07: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经开区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各镇(办)、新型社区,区安委办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近期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安顺经开区关于扎实做好2021年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春节及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各类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确保省两会的顺利召开,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