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起,黄果树景区暂缓门票打折优惠活动

2021年01月25日15:08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吴静秋)记者从安顺黄果树景区获悉,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从2021年1月25日起,暂缓黄果树景区门票打折优惠活动,具体恢复时另行通知。

注:政策性优惠正常执行

儿童:14(含)周岁以下儿童凭身份证或户口簿免门票;身高1.4米以下儿童免观光车票,请在快行漫游上进行预约;

老人:60(含)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免门票;80(含)岁老人,老人免票需要在快行漫游上预约。可以有一名陪护人员免票,陪护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到线下窗口做好登记办理免票。(老年人车票无优惠)

残疾人:凭本人身份证及残疾证到窗口办理免票。

记者:凭记者证(国家新闻总署或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签发)和本人身份证到窗口办理免票;

军人:现役军人、残疾军人(仅限中国军人)凭有效证件到窗口办理免票;

注意:门票优惠政策不叠加、不累计且互斥;免票指的是景区大门票免费,景区内的观光车及保险依然需要购买。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