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旧州镇:加强环境卫生整治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25日16: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及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1日,西秀区旧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老年志愿者和大学生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为全镇疫情防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中志愿者们佩戴口罩,身着红马甲,认真清理镇区人行道、景观渠、卫生死角和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塑料瓶、等垃圾,铲除废旧横幅等老旧破损宣传物和违规小广告,规范车辆停放,并沿街向商家、住户和行人宣传讲文明树新风、“门前三包”责任内容和疫情防控知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发扬奉献、友爱的精神,为筑牢全镇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作用,营造了浓厚和谐文明城市生活环境,促进文明创建,助力疫情防控。(西秀区旧州镇)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