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召开经济运行、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1年01月25日15: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县委副书记、县长管庆良做安排部署。

1月22日,修文县召开经济运行、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上强调,要振作精神,统筹抓好经济运行、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决做到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富一方百姓。

会上安排了修文县当前经济运行、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县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关于投资工作要抓好项目谋划和项目开工,抓好招商引资和手续办理,抓好项目推进和要素保障;关于工业经济工作,要抓好存量,做好企业达产增产,抓好政策兑现,强化服务,抓好保障,想方设法支持企业发展,加大力度做好上规入统问题。

修文县召开经济运行、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原则,严格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抓好排查,做好宣传,想方设法抓好群防群控,压紧压实责任,督促老百姓做好自我防范,督促企业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关于安全稳定工作,县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排查到位,拿出清单,落实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加大处罚力度,坚决打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全力维护修文良好的社会秩序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文/图 李宇 陈祺)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