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李炳军看望贵州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刘晓凯蓝绍敏等参加

2021年01月24日08:34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许邵庭)1月23日,省委书记谌贻琴,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炳军到省两会驻地,看望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刘晓凯,省委副书记蓝绍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吴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慕德贵参加看望。

谌贻琴、李炳军来到代表委员中间,与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一年来大家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投身战疫战贫战灾,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谌贻琴、李炳军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好省两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位代表委员肩负着全省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位代表委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代表委员职责履行好,讲好贵州故事,认真审议、讨论大会各项报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选举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要共同把会风会纪维护好,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巩固发展好全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大会绝对安全。

代表委员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严守纪律,确保省两会圆满成功。

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看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