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江区504件爱心包裹温暖印江自治县学子

2021年01月22日10: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网消息:近日,苏州市吴江区的各界爱心人士,通过邮寄504件爱心包裹到团县委,让印江自治县莘莘学子在这个寒冬里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

冬日的暖阳,温暖地照着大地。在中兴街道九年一贯制学校、堰塘完小、大田小学里,印江自治县团县委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来了礼物,一份来自苏州市吴江区的爱心包裹。孩子们迫不及待打开这份精美的礼物,只见各种书籍、五彩笔、象棋等10余种学习用品呈现眼前,孩子们激动不已、欣喜万分。

“感谢苏州市吴江区的叔叔阿姨在这个冬天里,给我们送来的爱心包裹,我们很开心,之后一定会努力学习,来回报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爱和帮助。”中兴街道大田小学三年级学生龙雅丽激动地说。

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孩子们纷纷在明信片上写着内心寄语,向各界爱心人士表达美好的祝福和感激之情。

“我们团县委积极与社会各界对接,争取爱心物资、经费等,当我们收到这些爱心资助后,立即精准研究工作方案,将这些物资第一时间分发到最需要的人群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希望大家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团县委挂职副书记说。

据了解,本次共收到苏州市吴江区爱心包裹504件,分别发放到印江自治县中兴街道、杨柳镇、罗场乡等17个乡镇(街道)最困难学生。(任春燕)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