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市

“政企共建”促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

2021年01月21日14: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遵义日报消息:2020年,仁怀市投促局紧紧围绕“党政主要领导带头招商”这一主线,立足酱香白酒这一主业,开展产业招商和央企招商,推动政企共建高质量仁怀。

在君丰酒业集团(二期)项目施工现场,酒库项目正在有序建设中。作为该局“千企引进”招商项目之一,君丰酒业投资3个亿实施产能扩建项目。目前,两栋制酒车间、一栋酒库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其余项目也在有条不紊推进中,总进度已完成80%。同时,该集团还投资1000多万元,用于老生产厂房环保改造。

同样是“千企引进”招商项目的上亿国际汽车城仁怀项目(二期)也完成了主体工程建设,进入装修入驻阶段,招商率达90%,计划2021年3月份开业。

2020年,仁怀市累计引进500万元以上产业项目到位资金128.29亿元。其中,新引进省外产业项目56个,开工率100%;已投产项目43个,投产率76.78%;完成“千企引进”项目21个,新引进500强企业1家,新引进省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1家,新引进高新技术企业4家。(遵义日报 卢滔 许小倩)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