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关区柏杨林街道:组织党员开展“微服务” 圆梦群众“微心愿”

2021年01月20日14: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七星关区政府网消息:在柏杨林街道阳光社区,党支部征集困难群众“微心愿”时,残疾老人林成群的心愿是想要一台轮椅。

很快,街道整合各方资源,于2021年1月16日,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为林成群送去了渴望已久的轮椅。

在林成群家中,街道党员干部亲自为他组装、调试好轮椅,并指导他如何正确使用轮椅。

坐上轮椅,老人激动地说:“没想到我的心愿真的能实现,共产党就是好,非常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关爱。”

借此机会,街道干部与老人一家亲切交谈,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并向他们宣讲当前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林成群听得连连点头,他说,两年多以来,在街道干部的帮助下,搬迁群众的生活越过越好,今后的日子一定会更好。

自2019年以来,柏杨林街道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微服务”,圆梦群众“微心愿”活动,更好地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真正做到了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柏杨林街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