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热心交警帮助孕妇更换车胎

2021年01月19日09: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交警帮助孕妇更换轮胎。南明交警供图

人民网贵阳1月19日电 (李宇)1月18日,在贵阳市中环路东段的宝福山大桥,热心交警帮助孕妇更换车胎,及时疏通了堵塞路段。

交警帮助孕妇更换轮胎。南明交警供图

1月18日17时30分许,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区分局六中队民警在巡逻执勤时发现贵阳市汤巴关立交往渔安立交方向出现缓行,车辆异常地排行至东站立交。民警顺着车流往前排查,在中环路东段的宝福山大桥发现了异常原因——有两辆轿车因为车胎受损,将车辆停在最右侧车道准备进行换胎,这才导致交通拥堵。其中一辆轿车司机为一名怀孕妇女,车上也没有其他人,因担心更换轮胎用力太猛动了“胎气”,正在路边束手无策。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主动帮助孕妇司机进行换胎。在民警熟练的操作下,车辆轮胎很快便更换完成。为避免造成交通堵塞,民警让其尽快驱车离开。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