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以赛促学 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2021年01月18日11: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15日,福泉市卫生健康系统举行了以“党旗引领谱新章·医心为民保健康”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比赛,来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的16名选手参加宣讲。当天,福泉市融媒体中心对16个主题宣讲节目进行了录制,将于近期进行刊播。

在宣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岗位,从身边人、身边事入手,以饱满的状态、动人的事迹、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谈所思所悟,《时代的英雄 英雄的时代》《热血青春 承载医道》《党旗引领前行路 不负白衣不负卿》等生动的演讲,一一诠释着新时代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危难之际逆行担当的形象。

此次宣讲比赛,体现了全市卫健系统工作人员在全面深化改革和发展中的奋力探索和生动实践,讴歌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

“通过此次宣讲比赛,加深了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让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职责,就是要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把解决人民群众病痛作为重点,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用行动践行医者的初心和使命。”参赛选手邱丹说道。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这是一次宣讲更是一次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努力服务好广大患者。”参赛选手喻勤表示。(韩慧惠 申双龙 底静)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