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成局预录学生春运社会实践培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2021年01月18日14: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贵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成局预录学生春运社会实践培训开班典礼在二戈寨校区召开,轨道交通分院春运办工作人员及成局预录的未参加前期培训的181名学生参加此次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现场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雁、党委副书记张正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全才、装备制造分院党总支书记胡然、轨道交通分院院长倪伟、轨道交通分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治强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分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治强主持。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雁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正保出席开班典礼

典礼对培训期间的具体安排做出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全体同学遵章守纪,根据课程安排按时出勤,严格执行培训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刘雁院长在会上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同学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把握契机,在培训过程中端正心态,克服困难;二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和锻炼,提升职业素养,锤炼劳动品质;三是希望大家保证安全,在实践过程中时刻提高自身安全防护意识;四是希望大家能圆满完成任务,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图/文 姚勇 任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