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速览

2021年01月15日15: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河滨街道纪工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近日,河滨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辖区内药店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开展政策宣传。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辖区9家药店购药人群进店监测、“一米线”设置、员工防疫安全措施、店内消毒等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督促各药店销售发热类药品时要严格查验消费者身份信息并进行实名登记,及时报送登记信息。此外,街道纪工委还对街道工作人员进出省报备情况进行抽查,要求各部室、各居委会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行为,以严格执纪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湘雅街道召开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议

近日,湘雅街道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通报近期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居委会书记主任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以案为鉴,时刻自省自律,不断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街道纪工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精准监督执纪,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发现、提醒纠正,对顶风违纪和隐形变异问题深挖细查、严惩不贷,对反复出现、普遍发生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不断把纠治“四风”工作引向深入,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五里冲街道纪工委开展冬春季各项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近日,五里冲街道纪工委对辖区冬季各项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行动。行动中,仔细检查了办事处针对低温凝冻天气应急值守制度以及具体措施落实情况,各居委会在凝冻湿滑路段开展撒盐除冰、保通畅行工作情况等。同时,还对体温枪、口罩、消毒液等冬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后续,街道纪工委将持续性开展实地监督检查活动,为抓好冬春季各项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兴关路街道召开廉洁过“两节”提醒工作会

近日,兴关路街道召开节前纪律提醒大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居委会书记、主任参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通报了省、市、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做到廉洁自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抵御各种风险和诱惑,防止违规违纪事件发生。街道纪工委将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严把节日廉洁关,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南明区纪委区监委)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