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勇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2021年01月14日14: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13日,福泉市委书记郭正勇带队赴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副市长李沛福,福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泉明,市委办、市商务局、市教育局、经开区招商引资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与盛屯集团董事长姚雄杰及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锌、镍、钴、锂新能源材料加工及贵金属综合回收项目建设进行深入洽谈。

据了解,盛屯集团从事有色金属行业以来,经过10年的发展,在品牌、资金、人才及渠道等方面具备一定优势,多次入选“中国企业500强”。2019年公司营收排名中国财富500强第284名,福建省百强企业第24名,厦门百强企业第6名。产业遍布全国各地并延及海外,在北京、上海、深圳、云南、贵州、四川、内蒙古、香港、新加坡、非洲等地建立起了相当规模的分支机构及矿山企业。

会上,姚雄杰表示,福泉自然资源丰富,交通区位和营商环境优越,通过前期到福泉实地考察,感受到了福泉生机勃勃的发展势头和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公司对到福泉投资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将针对合作具体事宜与福泉深入对接商谈,希望尽快达成共识,促成项目落地建设,实现互惠互利,共创美好未来。

郭正勇说,福泉工业基础雄厚,投资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非常适合企业投资发展。盛屯集团入驻福泉,将为福泉产业发展开辟新的方向,真诚邀请盛屯集团到福泉投资兴业,福泉将以真诚的态度、最优的服务环境,为公司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希望双方尽快达成合作共识。同时,郭正勇表示,为确保项目能够落地建设,福泉市将成立工作专班,加强与公司的协调沟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好项目落地保障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实现双方共赢发展。(福泉市商务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