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军同志到一线检查指导凝冻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并慰问民警辅警

2021年01月12日13: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10日下午,毕节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治军同志先后前往厦蓉高速公路金银山服务区、燕子口收费站等站、点检查指导极端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沿线查看积雪凝冻、除雪抗凝物资储备、民警单兵装备、应急救援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治军同志指出,低温雪凝天气以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心系群众,在“保安全、抗凝冻、保畅通、保民生”工作中迅速行动、敢于担当、持续作战、措施有力,最大限度确保了全市路网安全畅通,值得肯定。

就如何抓好当前工作,王治军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全市公安机关交警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始终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升抓好低温雨雪凝冻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最大限度确保今冬明春路畅民安。要强化责任意识重担当,始终把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最大程度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切实在保畅为民中展现担当精神。要完善治理机制出实效,联合“一路三方”,加强部门联动、区域协作,确保快速、高效、稳妥做好道路安全事故救援工作。要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坚守岗位,落实24小时值守,全力以赴打赢保安全、保畅通、抗凝冻、保民生战役。要用好抗凝保畅这个主题,全面展现全市公安民警抗击低温雪凝天气、服务人民群众的感人场景、生动事迹,不断提升公安民警良好形象。

期间,王治军同志还开展了“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付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