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警察日:南明交警收到一份学生的特殊礼物

2021年01月11日08: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民警与学生合影。南明交警供图

人民网贵阳1月11日电(李宇) 1月10日是我国首个人民警察日,在贵阳市南明区甲秀高级中学,学生们在校方的组织下,为辛苦执勤的南明交警献上了美丽的花束,向辛苦执勤的交警送上节日的祝福。

10日当天,甲秀中学负责人、学生家长以及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区分局六中队负责人还一起商谈校门口交通环境改善、校内交通组织规划等问题,为进一步做好校园交通工作建言献策。

学生为民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南明交警供图

学生为民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南明交警供图

甲秀中学地处贵阳市富源路东站立交旁,道路交通状况较为复杂,且每周五下午学校放学时恰逢晚高峰,时常会造成道路交通拥挤。为了缓解交通压力,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分局六中队一方面主动进入课堂,对学生们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同时与校方共商缓解交通拥堵的解决方法;另一方面由交警在学校门口进行交通疏导,保障过往车辆和接送学生车辆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去年以来,甲秀中学校门口的交通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赢得了家长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学生为民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南明交警供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