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县妇联举行“粉红馨爱·重塑美丽” 公益项目义乳测体活动

2021年01月08日10: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7日下午,印江自治县妇联在县妇幼保健院开展“粉红馨爱·重塑美丽”公益项目义乳测体活动。来自印江县各乡镇(街道)的18名乳腺癌术后患者参加此次活动。

“粉红馨爱·重塑美丽”公益项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爱慕公益基金会合作开展,是作为乳腺癌常规筛查、救助项目之后的延伸,为乳腺癌术后妇女赠送义乳及配套文胸,重塑女性身体之美。

会上,铜仁市妇幼保健院医生向乳腺癌术后患者讲解了关于女性健康的相关知识,并就佩戴义乳的好处及义乳日常洗涤与保养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印江县妇联副主席向患者宣传了“两癌”的筛查和防治知识,并鼓励患病妇女爱惜身体,增强健康意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希望患病妇女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树立起重塑美丽、迎接新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县妇联副主席还表示,县妇联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加大对患病妇女的关心与帮助,积极为患病妇女争取更多的救助项目,妇联作为妇女群众的“娘家人”,将时刻关注关爱妇女群众,竭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

参加测体的患者非常感谢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爱慕公益基金会及县妇联对贫困乳腺癌患者的关爱,纷纷表示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积极向上地面对生活。(代丽鑫)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